3月4日起亚eNiro荣获电动小型SUV大奖

导读 起亚在第一届 What Car? 中赢得了两个奖项?电动汽车奖。已经多次获奖的 e-Niro 获得了最佳电动小型 SUV,而 Niro PHEV 获得了最佳

起亚在第一届 What Car? 中赢得了两个奖项?电动汽车奖。已经多次获奖的 e-Niro 获得了最佳电动小型 SUV,而 Niro PHEV 获得了最佳混合动力小型 SUV。该品牌还获得了其他五个奖项的提名,其中 Soul EV、XCeed PHEV 和 Ceed Sportswagon PHEV 均入围。

过去的什么车?年度汽车奖得主,e-Niro 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可达 282 英里,并提供具有现代便利性和安全性的出色规格。现在到了 2020 年,在竞争更加激烈的类别中,e-Niro 继续保持同类领先,赢得最佳电动小型 SUV 奖项,并被 What Car?评委们说:“e-Niro 将空间、可用性和可负担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Niro PHEV 于 2019 年更新,具有汽油电动汽车的高效率和低运行成本,具有紧凑型跨界车的风格、实用性和可取性。该车型的续航里程为 30 英里,燃油经济性高达 201.8mpg。什么车?称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物有所值,标准设备的长列表和内饰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