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Fortuner改款亮相

导读 经过大量的猜测、照片和等待,2021 Toyota Fortuner 正式亮相。是的,中期更新有很多变化,但除了引擎之外没有重大更新。正如我们在照片

经过大量的猜测、照片和等待,2021 Toyota Fortuner 正式亮相。是的,中期更新有很多变化,但除了引擎之外没有重大更新。

正如我们在照片中看到的那样,正面轮廓看起来更清晰。获得新的 LED 大灯、改进的保险杠和更大的格栅。有新的 18 英寸钻石切割合金和新的 LED 尾灯,后部有新的保险杠。

您在图片中看到的 Legender 变体具有更具运动感的造型。还配有黑色插入物。

内部或多或少相同,略有视觉调整和更多功能。但是,仍然没有提供天窗。仪表板看起来完全一样。方向盘设计是一样的。

提供更大的 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Legender 变体获得更大的 9 英寸单元。此外,您还可以在前面获得无线充电器。此外,它还配备了一个 9 扬声器 JBL 音频系统。还有一个360度停车摄像头。

丰田提供 8 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和副驾驶座椅。还有 LED 环境照明,以增加优质的触感。

新的安全功能包括防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告和雷达引导的动态巡航控制。新的可变流量控制根据速度调整转向重量。

虽然其余发动机选项保持不变,但 2.8 升柴油发动机现在更加强大。燃油燃烧器现在可产生 204 PS 和 500 Nm 的扭矩。这意味着 27 PS 和 50 Nm!

此外,丰田声称它现在的燃油效率将提高 17%。该发动机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6 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项。

可能会在 2021 年推出新的 Fortuner。丰田可能会放弃一些功能,以在获得正确的定价。同时,我国将推出一款特别版的Fortuner,用于止损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