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InnovaCrystaBS6价格上涨

导读 昨天我们报道了丰田将 Fortuner BS6 的价格提高了卢比。48,000 -。现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提高了 Innova Crysta BS6 的价格。MPV

昨天我们报道了丰田将 Fortuner BS6 的价格提高了卢比。48,000/-。现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提高了 Innova Crysta BS6 的价格。MPV 的价格上涨了卢比。25,000-61,000/- 取决于选择的变体。

丰田 Innova Crysta 过去曾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2.7 升汽油和 2.4 升和 2.8 升柴油。随着 BS6 的更新,MPV 失去了 2.8 柴油发动机,现在只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没有对车辆进行其他更改。

2.7 升汽油发动机可提供 166 马力和 245 牛米,而 2.4 升燃油燃烧器可提供 150 马力和 360 牛米。两款发动机均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或 6 速自动变速箱。Innova Crysta 还提供两种座位配置——7 座和 8 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