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开始预订纯汽油爵士改款

导读 本田汽车公司已开始预订 2020 Jazz,客户可以以象征性的卢比预订这辆车。21,000 - 在经销商处或卢比。5000 - 通过Honda From Home平

本田汽车公司已开始预订 2020 Jazz,客户可以以象征性的卢比预订这辆车。21,000/- 在经销商处或卢比。5000/- 通过“Honda From Home”平台在线。

据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称,全新的 Jazz 旨在提供运动型新造型、一流的包装、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体验。

为 2020 车型年改款,新款 Jazz 将在外部进行设计更改,例如带有镀铬装饰的亮黑色格栅、带 DRL 的 LED 前大灯、新的 LED 雾灯和新的前保险杠。

在后部,有一个新的 LED “翼灯”和一个新的保险杠。总体而言,掀背车的设计看起来比改款前的车型更具运动感。

2020 Honda Jazz 将带来的另一个变化是一键式电动天窗,本田称这是该细分市场独有的。汽车上提供的其他功能将包括巡航控制、智能进入和按钮启动/停止系统。

为新款 Jazz 提供动力的是符合 BS6 标准的 1.2 升 i-VTEC 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与手动或 CVT 变速箱配合使用,后者将配备换挡拨片。

Jazz 没有柴油发动机选项,根据本田的说法,原因是客户对汽油车型表现出强烈的偏好。

此外,本田表示,CVT 车型去年占 Jazz 市场总销量的近 70%。

虽然 2020 Honda Jazz 的预订已经开始,但掀背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