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Altroz黑暗版可能看起来像这样

导读 三天前,我们透露塔塔可能会推出一款黑暗版的 Altroz,在我们拿到了与汽车制造商相同的商标申请之后。除了 Altroz 外,塔塔还为 Tiago

三天前,我们透露塔塔可能会推出一款黑暗版的 Altroz,在我们拿到了与汽车制造商相同的商标申请之后。

除了 Altroz 外,塔塔还为 Tiago 和 Tigor 等车型申请了“#Dark”商标。它也申请了 Camo 商标,但让我们把这个话题留到以后再说。

Harrier Dark Edition 已经在市场上销售,将为塔塔提供必要的洞察力以及有关客户兴趣、销售等的数据,以提供另一个黑暗版本模型。

因此,如果它确实继续推出 Altroz 黑暗版,它很可能最终看起来像这样,好吧,据我们所知。这辆车已经可以有一个黑色的车顶,而 ORVM 和后部也有黑色装饰。

除了明显的涂装方案外,其 16 英寸合金在常规版本中为双色调,在黑暗版 Altroz 中也将采用黑色。但是,塔塔预计将保留镀铬装饰以提供一点对比。我们甚至可能会受到一些更华丽的对待,但这不能肯定。

如果我们按照塔塔对 Harrier Dark Edition 的做法,那么 Altroz Dark Edition 的内饰也有望获得完全黑色的内饰和深色饰边,可能是青铜灰色,取代已经存在的极少数浅色出现在机舱内。

此外,塔塔 Altroz黑暗版预计将仅基于 XZ 装饰或 XZ(O) 装饰,新版本要求高于上述装饰。

发动机选项和功能预计将与涂黑的高级掀背车保持不变。但是,如果由我决定,我会为即将推出的涡轮增压汽油选项保留深色版本,并将其与一些红色部分进行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