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学区发出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动巴士订单

导读 本周有关美国邮政服务卡车新合同的消息,以及USPS 决定为其中 90% 的卡车订购内燃机,被许多人视为错失良机。值得庆幸的是,当涉及到我

本周有关美国邮政服务卡车新合同的消息,以及USPS 决定为其中 90% 的卡车订购内燃机,被许多人视为错失良机。值得庆幸的是,当涉及到我们的另一项公共服务——校车电气化时,这个消息更好。周四,蒙哥马利县——毗邻华盛顿特区的马里兰富裕郊区——批准了一项合同,为其整个校车车队通电。校车是电气化的理想选择,因为它经常停靠,而且校车通常每天只运行几次。拥有 1,400 多辆校车的蒙哥马利县公立学校教育委员会拥有 200 多所学校和 160,000 名学生,是该国最大的校车车队之一。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它将获得 326 辆新公交车,这是该国学区最大的单笔电动公交车订单。

有问题的巴士是 Saf-T-Liner C2 Jouleys,由 Thomas Built Buses 制造并配备了 Proterra 制造的电动动力系统。Saf-T-Liner C2 Jouley 使用 226kWh 电池可实现长达 135 英里(217 公里)的航程,最多可搭载 81 名乘客。改用电力可减少该区碳排放量2.5万吨,减少柴油颗粒物污染。

MCPS 得到了马里兰州能源管理局的一些帮助,该局为该项目提供了 817,000 美元的赠款,以帮助抵消电气化成本。学区应该能够进一步抵消成本,因为在不运送儿童的情况下,公交车将用作车辆到电网的储能装置。一项类似的计划于去年在邻近的弗吉尼亚州的河流上启动,该计划正在实施一项增加 1,000 辆电动校车的 10 年计划。

在该国的另一边,洛杉矶联合学区也即将尝到电力推进的滋味。它还宣布了电动校车的新合同,在这种情况下,蒙特利尔的 Lion Electric 制造了 10 辆 LionC 巴士,每辆的续航里程为 155 英里(25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