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RangeRover和RangeRoverSport推出售价从卢比起88.24万

导读 2021 款揽胜运动版已推出,起价为卢比。的销量为 8824 万,而大爸爸路虎揽胜也已推出,价格从卢比起。1 97 千万卢比(所有价格,不包括

2021 款揽胜运动版已推出,起价为卢比。的销量为 8824 万,而大爸爸路虎揽胜也已推出,价格从卢比起。1.97 千万卢比(所有价格,不包括展厅)。

现在让我们详细看看这两个模型,好吗?

体育得到了什么?

Range Rover Sport 提供单一车身款式,搭载 2.0 升 4 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新的 3.0 升 6 缸柴油。

而汽油发动机输出 300 马力和 400 牛米,可以推动 SUV 达到 201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另一方面,柴油是 48 V 轻度混合动力,可产生 300 HP 和 650 Nm。

2021 路虎揽胜运动版价格从卢比不等。8824.4 万卢比为卢比。汽油版本为 1.01 千万卢比,其中三个版本为卢比。柴油版本 1.08 千万到 1.50 千万卢比,其中有 7 个(所有价格均不含展厅)。

由 Supercharged 5.0 升 V8 提供动力的 SVR 的价格目前尚未正式公布。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 Range Rover Sport 的完整详细信息。

另一方面

Range Rover 有标准和长轴距两种形式,由 3.0 升 6 缸 Ingenium 汽油和具有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类似容量柴油提供动力。

Ingenium 汽油产生的功率为 400 马力和 550 牛米,足以使汽车达到 225 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并在 6.3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

起价为卢比。1.97 千万卢比,汽油和柴油版本各有 8 个装饰,最高为卢比。LWB SVAutobiography 装饰为 4.09 千万卢比。

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 Range Rover 提供的特殊版本和功能的详细信息。这两款豪华 SUV 的预订已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开始,而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