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RoverDefender130Spied3排是常态

导读 3 排的 Land Rover Defender 130 最近被发现并有望在 2022 年加入 90 和 110 车型。基于 Defender 110,新款 130 预计将加

3 排的 Land Rover Defender 130 最近被发现并有望在 2022 年加入 90 和 110 车型。

基于 Defender 110,新款 130 预计将加长 350 毫米(约 5100 毫米),同时保持 110 的 3022 毫米轴距。

在前面,最近发现的路虎卫士 130 看起来与卫士 110 相同。它甚至骑在相同的车轮上。

但是,两侧是差异所在。可以清楚地看到上述长度的增加,并且该车具有更大的后悬。

新路虎卫士 130 的后部轮廓不太可能改变,这不是一件坏事,因为 110 看起来不错。

从发动机罩到尾门伪装,开发骡子还具有尾装备胎。

在内部,除了适当的第三排和合理的行李箱空间(所有三排都到位)之外,没有什么不同,这意味着SUV将和汽车一样实用。

如前所述,Defender 130 的量产型号预计将于 2022 年首次亮相,也就是接近年底,前提是 不会再次抬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