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Nexon获得了一套新的轮辋

导读 Tata Nexon 的合金轮毂设计已经悄然更新,配备新轮毂的车型已经开始到达经销商处。现在,这款紧凑型 SUV 配备了 16 英寸 5 辐合金

Tata Nexon 的合金轮毂设计已经悄然更新,配备新轮毂的车型已经开始到达经销商处。

现在,这款紧凑型 SUV 配备了 16 英寸 5 辐合金轮毂,取代了相同尺寸的旧 V 形轮辋。这些新的 5 辐合金轮毂将在配备合金的紧凑型 SUV 的所有变体中提供。

配备新合金轮毂的车型的截止底盘编号为 1533582,VIN 编号为 MAT627149MLE33582。

在该汽车制造商努力更新车辆手册和网页的同时,它已要求其经销商将 Tata Nexon 合金轮毂设计更改通知潜在客户。

最近,Tata 删除了Nexon 中信息娱乐系统的物理快捷按钮,并将这些功能集成到其触摸屏主机中。

没有进行任何其他更改,无论是 Nexon 的功能列表还是其机械部件。因此,该车继续配备 1.2 升涡轮汽油和 1.5 升柴油发动机选项,而变速箱选择包括 6 速手动和 A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