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推出BentaygaS这是迄今为止最具活力的豪华SUV车型

导读 宾利在 2021 年推出了 Bentayga S,作为豪华 SUV 的更具动感的变体。这家总部位于克鲁的汽车制造商表示,Bentayga 的 S 版是在收

宾利在 2021 年推出了 Bentayga S,作为豪华 SUV 的更具动感的变体。这家总部位于克鲁的汽车制造商表示,Bentayga 的 S 版是在收到客户关于“常规”车型的公路动态性能的反馈后创建的。

2021 款宾利 Bentayga S 标配“黑线规格”。因此,它为前照灯和尾灯、黑色车门后视镜、黑色分裂椭圆形排气管和其他亮黑色外饰提供了深色镜片。此外,该车具有更大的后扰流板、22 英寸轮毂(有 3 种饰面可供选择)和特定车型的徽章。

SUV的豪华客舱也为运动型车型进行了更改。它现在有了新的座椅,新的分色(覆盖中控台、门垫、仪表板和座椅靠垫)、独特的缝线和大量使用 Alcantara。模型特定的图形、图案和徽章也可以在里面找到。

2021 款宾利 Bentayga S 搭载 4.0 升双涡管涡轮增压 V8 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542 马力和 770 牛米。这款 SUV 可以在 4.5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并继续达到 290 的最高时速公里/小时。

但是,Bentayga S 旨在提供更具动感的驾驶体验,因此,它配备了增强的“运动”底盘模式、增加了 15% 的阻尼刚度、重新校准的扭矩矢量(通过制动)系统和独特的电子稳定控制( ESC) 和 Bentley Dynamic Ride 调谐。

更重要的是,这款豪华 SUV 还通过自由流动的运动型排气装置获得了更具运动感的配乐。但是,在豪华 SUV 中,它很可能被证明是徒劳的。

最后,宾利声称,当配备具有 4 种模式(雪地和湿草、泥土和碎石、泥地和小道以及沙地)的全地形规格时,SUV 的运动型变体仍然具有很强的越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