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KigerRXTO推出价格从卢比起7.37万

导读 雷诺今天推出了价格为卢比的 Kiger RXT(O) 变体。737 万(前展厅),作为其业务十周年庆典的一部分。雷诺 Kiger RXT(O) 仅配备 1 0

雷诺今天推出了价格为卢比的 Kiger RXT(O) 变体。737 万(前展厅),作为其业务十周年庆典的一部分。

雷诺 Kiger RXT(O) 仅配备 1.0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72 马力和 96 牛米),可以配备 AMT 手册。新装饰的预订将从 2021 年 8 月 6 日开始。

支付 Renault Kiger RXT(O) 价格的客户将获得 RXZ 饰件中提供的三重八角 LED 前大灯和 16 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等功能。

新版本还配备双色调外观(亮红色阴影)、8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无线智能手机复制功能和 PM2.5 高级大气过滤器。

雷诺还宣布了一项“自由嘉年华”计划,该计划将于 8 月 6 日至 15 日在除马哈拉施特拉邦、果阿邦、古吉拉特邦和喀拉拉邦以外的所有州举行,作为其十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该法国品牌将为在​​ 10 天内预订汽车的客户提供额外优惠。果阿、古吉拉特邦、喀拉拉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客户将获得特定优惠,最高收益高达卢比。90,000/-。

此外,雷诺声称,除了适用于 Kwid、Kiger 和Triber的“立即购买,2022 年付款”计划外,它将向客户提供有吸引力的优惠,例如兑换奖励和现金优惠,客户将能够开始支付自购买之日起 6 个月后 EMI。

该品牌还透露,它将为企业和农村客户提供额外的优惠。迄今为止,该法国品牌已售出超过 70 万辆汽车,并宣布向现有客户提供忠诚度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