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Rapid是大众Vento的重新贴标版本

导读 斯柯达 Rapid 是大众 Vento 的重新贴标版本,从很长时间以来一直在销售。多年来不断进行小更新,轿车也在 2016 年进行了中期改款。

斯柯达 Rapid 是大众 Vento 的重新贴标版本,从很长时间以来一直在销售。多年来不断进行小更新,轿车也在 2016 年进行了中期改款。 现在,虽然竞争一直在进行,但斯柯达推出了 Rapid 的特别版,该版本几乎没有调整(主要是化妆品)产品更新鲜。Rapid Onyx 与常规变体有何不同?我们发现。

外观– 斯柯达 Rapid Onyx 版进行了一些装饰,使其看起来更加特别。Onyx版的黑色主题让它看起来非常运动。黑色的 Skoda 格栅、烟熏前灯、黑色合金轮毂、黑色 OVRM 和 B 柱上的黑色轮廓。效果非常吸引人,就像所有德国(斯柯达归大众所有)轿车一样,Rapid Onyx 上的任何东西都没有显得过分或格格不入。我们特别喜欢新的 Lapiz 蓝色选项,它与黑色元素非常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