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City配备经过改进的1.5升i-VTEC汽油发动机

导读 当您谈到本田城市时,您不能忽视这款轿车的高转速 i-VTEC 汽油发动机。City 和 i-VTEC 术语都让人联想到彼此。就连C级轿车的销量也显

当您谈到本田城市时,您不能忽视这款轿车的高转速 i-VTEC 汽油发动机。City 和 i-VTEC 术语都让人联想到彼此。就连C级轿车的销量也显示了这款发动机的受欢迎程度。

本田即将在 4 月的第一周在推出新一代 City。然而,由于该国全国范围内的封锁,它已被推迟,直到封锁解除。

本田计划扩大其在的轿车产品组合。因此,新旧城市将在他们的阵容中并存。因此,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总共提供 4 款轿车。

到目前为止,我们相信本田将推出具有相同发动机选项的第五代 City。然而,新城市将配备全新的 1.5 升 i-VTEC 汽油发动机。

是的,排量保持不变,但发动机缸体是全新的。它将配备新的架构和带有最新电子设备的新硬件。因此,发动机将提供更广泛的动力传播,以保持高端咕噜声。

新的汽油发动机代号为 L15B。多年来,它将在纽约市首次采用双顶置凸轮轴 (DOHC)。一直以来,本田一直在为这款发动机提供单凸轮设置。

现在,双凸轮齿轮帮助发动机符合新的 Bharat Stage 6 排放标准。现在通过最佳气门升程控制可以更好地控制气门正时。使其更加环保,而不会失去动力和燃油效率。

与当前发动机的 1497cc 容量相比,新发动机略大,为 1498cc。L15B发动机的功率输出没有太大增加。这是 2 HP 的小幅跳跃,使其提供 121 HP。

2020 Honda City 1.5 升汽油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可能从目前的 145 Nm 增加到 150 Nm 左右。该发动机还配备了国际市场上的可变正时控制。VTC 尚未确认版。

L15B 的四气门头现在有更大的排气门和进气口,使发动机呼吸更好。发动机曲轴现在减轻了 25%,改善了发动机的油门响应。

为了更好地传热,新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的喷嘴和用于活塞的铝制套筒。除了新的 1.5 升汽油,本田还将在提供相同的 1.5 i-D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