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计划在其产品系列中增加另一款MPV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 推出了新款 T 级 MPV,这款车适合寻求优质实用汽车的大家庭。尽管拥有 V 级豪华 MPV,梅赛德斯表示

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 推出了新款 T 级 MPV,这款车适合寻求优质实用汽车的大家庭。

尽管拥有 V 级豪华 MPV,梅赛德斯表示 T 级将在 2022 年上半年上市销售。然而,这意味着该车将在明年发布。

梅赛德斯 T 级 MPV 的预告图片显示,这款车将获得一个清新的鼻子,更大的玻璃区域,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肯定会尽力摆脱那种“货车”的感觉。

必须这样做,因为据说梅赛德斯 T 级 MPV 基于新的 Citan 厢式货车,后者将基于雷诺 Kangoo,而后者又将与 Dacia Dokker 共享组件。

Citan 正在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合作开发。但希望这家德国巨头尽最大努力使 T-Class 尽可能具有优质感,并提供许多功能和技术来吸引家庭。

此外,T-Class MPV 将配备推拉门,以进一步提高实用性。我们所知道的另一件事是,梅赛德斯已经计划推出 T 级车的电动版,预计将在普通车上市后的某个时间推出。

在,如果有人想购买梅赛德斯 MPV,他们至少需要支付卢比。89.34 万(孟买公路)并购买配备 6 座长轴距车型的 V 级轿车。

汽车提供的多项功能包括带按摩功能的豪华座椅、气候控制、带 15 个扬声器的 Burmester 环绕声系统。MPV 搭载符合 BS6 标准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