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现代Creta的预订量已超过55000辆

导读 自 3 月推出以来,2020 款现代 Creta 的预订量已超过 55,000 辆,而柴油车型更受买家青睐。大约 60% 的预订是针对燃油燃烧器的变

自 3 月推出以来,2020 款现代 Creta 的预订量已超过 55,000 辆,而柴油车型更受买家青睐。

大约 60% 的预订是针对燃油燃烧器的变体,同时它也是现代“点击购买”上搜索次数最多的汽车,有 30% 的查询和 76% 的预订。

凭借其功能丰富的套件、一系列动力系统选项和诱人的价格,这款中型 SUV 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考虑到被替换的第一代车型,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 48.5 万客户购买了 Creta。

尽管整个行业都见证了销量下滑,但它还是 5 月和 6 月最畅销的 SUV。

进一步帮助 2020 年现代 Creta 预订的是三款符合 BS6 标准的发动机——一款 1.5 升 MPi 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15 马力和 144 牛米,1.4 升 Kappa 涡轮汽油可产生 140 马力和 242 牛米,以及 1.5 升 U2 CRDi 柴油发动机产生 115 PS 和 250 Nm。

它们分别搭配 6 速手动、7 速 DCT 和 6 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并提供细分市场最佳的燃油经济性数据。

现代 Creta 提供的一些关键功能包括驾驶模式、换挡拨片、通风座椅、语音全景天窗、Bose 高级音响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