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牌是世界上最Instagram的汽车

导读 伦敦: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是其车型在 Instagram 上最受欢迎的汽车制造商。描绘这些品牌车型的照片在网络上数量最多,与其销量成比例,

伦敦: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是其车型在 Instagram 上最受欢迎的汽车制造商。

描绘这些品牌车型的照片在网络上数量最多,与其销量成比例,其中奥迪 Q8 成为 Instagram 上最受欢迎的汽车。

Q8 是人们最喜欢在 Instagram 上分享的汽车,发布了约 224,079 张照片,全球注册销量约为 36,157 次——平均每辆售出的汽车分享超过 6 张照片。

在线保险比较网站 Confused.com 就是根据这个比例确定其排名的。

所有车型加起来,宝马——拥有超过 6000 万张照片并带有#BMW 标签——被证明是 Instagram 上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

全球 20 个最受 Instagram 关注的汽车品牌

1. 宝马

2. 奥迪

3. 梅赛德斯

4. 斯巴鲁

5. 雷克萨斯

6. 道奇

7. 本田

8. 路虎

9. 特斯拉

10. 沃尔沃

11. 欧宝

12. 福特

13. 马自达

14 . 雪佛兰

15. 日产

16. 丰田

17. 大众

18. 起亚

19. 菲亚特

20. 雷诺

全球最受欢迎的 20 款 Instagram 车型

1. 奥迪 Q8

2. 路虎卫士

3. 揽胜运动版

4. 道奇挑战者

5. 丰田陆地巡洋舰

6. Mini Clubman

7. 奥迪 Q3

8. 奥迪 A7

9. 道奇 Charger

10.起亚毒刺

11.讴歌RSX

12.奥迪Q7

13. BMW X4

14.福特游侠

15.奥迪TT

16. BMW I3

17. BMW X5

18.标致5008

19. BMW 6系列

20.雪佛兰科尔

要编译这些排名,混淆。 com 考虑了 200 多种最受欢迎​​的车型,并计算了每个车型的主题标签数量。

然后将该数字除以全球销量,以突出共享图像与道路上汽车之间的关系。

请注意,一些不共享此数据的品牌被排除在研究之外。截至 8 月 17 日,汽车品牌的 Instagram 标签数据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