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打造完美的2022福特野马

导读在福特野马回到了2022年车型年从它的首演年不变。显然,这是个好消息。然而,新买家将有两种新的外墙涂料颜色可供选择,喷发绿和辣椒红。但

在福特野马回到了2022年车型年从它的首演年不变。显然,这是个好消息。然而,新买家将有两种新的外墙涂料颜色可供选择,喷发绿和辣椒红。但是定价呢?福特已正式推出 2022 Bronco 版本和价格配置器,买家需要了解一些变化。

首先,有六个修剪级别:Base、Big Bend、Black Diamond、Outer Banks、Badlands 和 Wildtrak。所有款式均可提供两门或四门车身款式。手动风扇可以为它可以配备 Base、Big Bend、Black Diamond 和 Badlands 饰边而感到高兴。

我们已经报道了配备 Sasquatch Package 的 2.3 升 EcoBoost 车型可以获得七速手动变速箱。10 速 slushbox 仍然是 1,595 美元的选择。配备 2.7 升 EcoBoost V6 发动机的野马队只能获得自动驾驶。那么,定价呢?基本的两门车型价格上涨了 800 美元,现在起价为 29,300 美元。现在售价 47,780 美元的 Bronco 两门 Wildtrak 也增加了相同的金额。其余的两门车型比去年增加了 400 美元。

整个四门 Bronco 阵容,除了 Wildtrak 外,都增加了 250 美元。Wildtrak 保持不变,为 49,475 美元。1,4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将被添加到所有 2022 野马队中,并且不在上述因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