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到2030年将实现无皮革

导读沃尔沃始终按照自己的节奏前进。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以将乘客安全放在首位而闻名,现在归中国吉利所有,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蓬勃发展。凭借其

沃尔沃始终按照自己的节奏前进。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以将乘客安全放在首位而闻名,现在归中国吉利所有,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蓬勃发展。凭借其明确无误的造型和豪华品牌地位,尽管规模明显较小,但沃尔沃已成功成为与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公司并驾齐驱的高端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之一。

几个月前,它承诺到2030 年成为全电动品牌。今天,它以可持续发展的名义做出了另一项承诺。同样不迟于 2030 年,沃尔沃将完全不使用皮革,而是为买家提供生物基和回收材料。

沃尔沃设计主管罗宾佩奇说:“我们对未来需要去的地方有一个愿景,第一步是确保我们利用可持续、天然和可回收的材料。” “下一个挑战是改变我们对这些材料的处理方式,无论是制造永不过时的汽车零部件,重新进入循环经济,还是回到地球。” 沃尔沃 C40 Recharge和XC40 Recharge等全电动汽车是迈向更加环保的未来的绝佳开端,但沃尔沃承认它们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