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132型SUV配备激光雷达设置

导读 132型——这是莲花历史上第一款量产SUV车型的代号。它定于明年某个时候亮相,我们预计它会在 2022 年底上市销售。Lotus现在正在为该模型

132型——这是莲花历史上第一款量产SUV车型的代号。它定于明年某个时候亮相,我们预计它会在 2022 年底上市销售。Lotus现在正在为该模型玩游戏,并且刚刚分享了第二个预览版。

不幸的是,我们并没有看到太多的莲花,因为 15 秒的短视频只向我们展示了跨界车的激光雷达系统。这家汽车制造商解释说,它是“汽车的眼睛”,将在汽车的“开创性智能驱动技术”中发挥关键作用。该技术不仅将用于 132 型 SUV,还将用于该品牌的所有新一代电动汽车。

本周早些时候,莲花分享了 SUV 的第一个预告片,并展示了该机器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从我们能够看到的情况来看,车辆前饰板上的下部格栅将配备六边形,分为六个三角形百叶窗。这些小板条似乎根据电池和电动机的温度打开和关闭。

说到电池,莲花已经宣布 132 型 SUV 将使用尺寸高达 120 千瓦时的电池,该公司将其描述为最“先进的 800 伏高速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目前尚无其他规格,但莲花表示,这款高性能电动 SUV 将在大约三秒钟内从静止状态达到每小时 60 英里(每小时 96 公里)。

一个单独的两个预告片可能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内会有更多的预览。我们渴望了解更多关于该品牌首款SUV的信息,我们将确保与您分享我们获得的每一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