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CartoX通信意味着带扣车轮的终结

导读 Car-to-X 通信是一项非常聪明的功能,可以让驾驶更安全、更方便。它目前可在奥迪 e-tron GT上使用,大众也在使用它来帮助为未来的电动汽

Car-to-X 通信是一项非常聪明的功能,可以让驾驶更安全、更方便。它目前可在奥迪 e-tron GT上使用,大众也在使用它来帮助为未来的电动汽车充电。奥迪正在利用这项技术进行新的创新,以帮助防止驾驶员在湿滑的路面上失去控制,但梅赛德斯-奔驰对 Car-to-X 通信的推广力度最大。因此,得知梅赛德斯正在进一步改进系统,增加一项新功能,使该技术能够检测减速带和坑洼,并提醒尚未到达危险的驾驶员,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使驾驶员可以更轻松地避开可能造成损坏或更糟糕的事故的障碍物。

这项技术并不限于新车,尽管它在C 级、S 级和EQS上首次亮相。Merc 表示,2016 年或之后生产的近 300 万辆乘用车可以获得更新,但它是如何工作的?好吧,那些首次亮相该技术的新车将能够检测到这些障碍物,因此,如果它们的底盘控制单元在 Car-to-X 系统激活的情况下检测到此类“事件”,则信息会实时发送到梅赛德斯-奔驰云- 时间通过手机网络。附近的其他梅赛德斯乘用车会收到通知,这些障碍物会以图标形式显示在导航地图上。此外,在到达相关车道部分前大约 10 秒,会发出声音警告,并在视觉上突出显示该图标。

基本上,启用 Car-to-X 的较新汽车可以检测到减速带和坑洼,所有 2016 年和更新的梅赛德斯乘用车都会收到语音警告“前方有交通事件”。在前面提到的 C 级、S 级和 EQS 中,此警告更改为“小心,坑洼!” 或“注意,减速带”。

该系统在德国伊门丁根测试和技术中心的 30 条不同的测试和试验轨道上进行了磨练,它应该能非常好地工作。这些新警报现在可在选定的市场以及信息娱乐系统当前支持的所有 36 种语言中使用。随着坑洼和减速带检测的加入,梅赛德斯汽车现在有 12 种不同的 Car-to-X 警告。随着时间的推移,预计会添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