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SUV的普利司通EcopiaHL轮胎首次亮相

导读 PETALING JAYA:普利司通有一款专为 SUV 设计的新轮胎。根据普利司通的说法,Ecopia H L 001 是一种低滚动阻力轮胎,迎合了在安全性

PETALING JAYA:普利司通有一款专为 SUV 设计的新轮胎。

根据普利司通的说法,Ecopia H/L 001 是一种低滚动阻力轮胎,迎合了在安全性、长寿命和燃油效率之间寻求平衡的 SUV 驾驶员。

Ecopia H/L 001 建立在 EP850 的成功基础上,提供令人信心十足的湿地操控和制动性能,并补充说该轮胎还为 SUV 提供平稳舒适的乘坐体验。

普利司通轮胎销售(马来西亚)私人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Michael Chung 表示,该公司的市场研究表明,SUV 司机在购买一套新轮胎时正在寻找抓地力、湿地性能、磨损寿命和舒适度。

“Ecopia H/L 001 是一种在所有这些领域都表现出色的轮胎,而且还具有节省燃油的额外好处。”

该轮胎在发布时可提供 15" 至 18" 的尺寸。建议零售价为每件 RM294 至 RM854。普利司通将从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进行发布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