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雷克萨斯LX600FSport现代化并令人困惑

导读对于雷克萨斯2022LX600重新设计的每一步,该品牌似乎也后退了一步。这款旗舰SUV配备了强大的新动力系统、更好的内部布局和现代客舱技术。但

对于雷克萨斯2022LX600重新设计的每一步,该品牌似乎也后退了一步。这款旗舰SUV配备了强大的新动力系统、更好的内部布局和现代客舱技术。但是内部包装仍然受到影响,最新技术有点脱节,并且在牵引方面存在令人费解的问题。

在与2022年雷克萨斯LX600F运动操控系统一起生活、拖曳和拖拉一周之后,这就是它的命中和失误之处。

最后,鼠标不见了!LX使用的信息娱乐界面早于雷克萨斯系列中的其他所有产品,虽然它实际上比其他地方使用的触控板更好,但它已经过时了。2022LX配备了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其12.3英寸触摸屏高于7.0英寸气候控制屏幕。前者具有汽车制造商的新触摸界面、无线更新功能、无线AppleCarPlay以及有线AndroidAuto。它比它取代的过时和半生不熟的系统更容易使用。下部触摸屏专用于气候控制系统和车辆越野系统状态的状态。它由旋钮、按钮和开关增强,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易于使用的界面。

然而,这两个触摸屏似乎没有相同的分辨率,光滑的界面感觉像是由不同的部门设计的。他们不匹配。较大的类似平板电脑的上屏幕没有集成到仪表板中,看起来像是事后才想到的。尽管屏幕很大,但它没有分屏或多任务处理功能。这是在LX的远亲企业表亲丰田汉兰达身上发现的东西。AppleCarPlay在使用时始终占据整个屏幕。同样烦人的是中央控制台上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不知何故失去了连接,不断地开始充电然后停止,一遍又一遍。

FSportHandling型号位于LX阵容的中间,售价102,345美元,但由于可选的2,660美元MarkLevinson音响系统,我的测试仪售价105,005美元。它比高级装饰高出6,000美元。为了钱,它增加了FSport徽章、特定装饰的前后保险杠、穿孔加热皮革方向盘、铝制踏板盖、22英寸轮毂和七人座位(基本型号可容纳5人,高级型号需要选装包获得第三排)用半苯胺皮革修剪。采用Torsen限滑后差速器和运动调校悬架系统的形式。冷藏箱(前中央扶手中的冷藏冷却器)和通风的第二排座椅等一些功能成为标准配置。感觉就像一个奇怪的模型,因为更坚固的运动悬架在大型车身框架越野SUV中没有多大意义。这几乎是一个滚动的矛盾,但一些司机可能喜欢增加对更硬悬架的控制。我不能打那个电话,因为我没有驾驶过其他车型。Premium型号的价格降低了6,000美元,而Luxurytrim的价格则增加了2,000美元。除非您真的喜欢FSport的外观,否则两者都更有意义。最让我困惑的是FSport的Hadori铝制内饰,它的外观和感觉都像塑料。除非您真的喜欢FSport的外观,否则两者都更有意义。最让我困惑的是FSport的Hadori铝制内饰,它的外观和感觉都像塑料。除非您真的喜欢FSport的外观,否则两者都更有意义。最让我困惑的是FSport的Hadori铝制内饰,它的外观和感觉都像塑料。

以其耐用性、可靠性和低燃油经济性而闻名的自然吸气式V-8已经死了。每辆LX均搭载全新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09马力,扭矩为479磅-英尺,搭配10速自动变速器。全时四轮驱动和2速分动箱是标准配置。LX重约5,800磅,不是轻量级的,但它在6.9秒内从0-60英里/小时冲刺。雷克萨斯将LX评为8,000磅。

凭借约5,000磅的玻璃纤维角膜白斑船和挂在其上的双轴拖车,LX在加速时零问题,并具有充足的高速公路通过力。令人震惊的是,尽管没有牵引模式或锁定任何档位的能力,但10速自动变速器的性能比我曾经牵引过的至少一辆重型皮卡车的变速器更好。我在牵引时平均消耗9.8英里/加仑的优质燃料,比具有相同负载和路线的福特F-150中的高输出双涡轮增压V-6多1.9英里/加仑。涡轮增压器一怒之下喝了汽油,但LX的动力总成在所有方面的负载下都表现得很好。

虽然卡车拖得很好,但由于一个奇怪的意外,挂上船很痛苦。访问接收器是痛苦的,因为涂漆的保险杠盖需要两个固定夹-通常用于挡泥板衬里的那种-用平头螺丝刀撬松并拉出。大多数车辆使用推扭式旋钮使这一步变得简单,但雷克萨斯则不然。然后,一旦移除固定夹,盖子本身就会用塑料标签固定到位,塑料标签紧贴保险杠。当我取下它时,我确信盖子会破裂,但奇迹般的是它没有。7针灯连接器也安装在保险杠下方,这需要我在地面上爬行(最好希望它不湿或不冷)才能插入拖车灯。

然后出现了惊喜:我们的标准挂钩太短了,它已与无数其他车辆和接收器一起使用了十多年。开口销的孔没有清除接收器的墙壁。大吃一惊和震惊,我测试了第二个挂钩。同样的问题。大多数引脚的可用长度为3-33/4英寸,这对于标准接收器来说绰绰有余。我跑到车队用品商店,发现可能是世界上最昂贵且过于花哨的带有橡胶舒适把手的挂钩销,售价13.99美元(挂钩销通常约为3美元或更少)。它长4英寸,很合身。最终,我意识到挂钩不起作用的原因是接收器是双壁的,两侧有气隙。尽管牵引力比凯迪拉克凯雷德等其他车身框架SUV更低,但它更厚、更坚固,JeepGrandWagoneer和林肯领航员。尽管我多次询问,雷克萨斯仍无法提供此设计背后的原因或逻辑。上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没有这种设计。它是新的,汽车制造商无法解释原因,但最终它变成了一个14美元的问题。

凯迪拉克凯雷德和林肯领航员多年来发展壮大。JeepGrandWagoneer是巨大的。这些东西几乎不适合一些车库。LX继续将其尺寸保持在200英寸长以上,三排座椅(基本型号除外,其具有两排和五个座位)。这比美国人短近一英尺,它适合新款路虎揽胜的短轴距和长轴距版本。在杂货店停车和放在车库里更容易,而且在城里开车时比更大的竞争对手更少。

不增长也有它的缺点。第三排现在可以平折到地板上,这对于货物运输来说是一件好事,但由于座椅位置低且可用腿部空间很小,它仍然相当不舒服。第三排向上,几乎没有任何货物空间,也许足以容纳一两个小背包。对于超过五名乘客的家庭公路旅行,更大的竞争会更好。

对于那些寻求可靠性更高的Escalade或RangeRover替代品的人来说,2022款雷克萨斯LX600终于让人感觉很现代。但是,除了预期的可靠性之外,很难想象选择LX而不是最新的路虎揽胜,而那些计划牵引的人应该确保手头有一个4英寸的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