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吉普大切诺基L配备三排和健康的基本价格

导读 吉普大切诺基加入三排版本有点晚了,更加好奇,因为它在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中有两个新的三排,但我们来了。我们已经知道大部

吉普大切诺基加入三排版本有点晚了,更加好奇,因为它在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中有两个新的三排,但我们来了。我们已经知道大部分规格,但吉普现在透露了吉普大切诺基 L的价格起价为 36,995 美元,外加 1,695 美元的目的地,总计 38,690 美元。作为参考,基本的非 L 大切诺基 Laredo 起价约为 3.5 万美元。

为此,买家可以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盲点监控、LED 外部灯、带音频控制的皮革方向盘、新的“倾斜和滑动”第二排座椅、10.25 英寸无框触摸屏和吉普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Uconnect 5系统。

在吉普大切诺基大号有限公司装饰随之而来的有目的地后的$ 45690的起始价格。这增加了带有 Capri 皮革座椅、加热方向盘、前两排标准加热座椅、远程启动和可调节高度的新电动举升门的拉雷多装饰。这些是配备 V6 的两轮驱动车型的价格。在 Overland 和 Summit 车型上,4WD 增加 2,000 美元,V8 增加 3,295 美元。

Overland 紧随其后,4x2 起价为 54,690 美元,4x4 起价为 56,690 美元。配备 Jeep Quadra-Trac II 系统,以及带有真皮座椅和门板的 Overland 外观套件、通风前排座椅、导航、环境照明、新的可调节长度的前排靠垫、免提脚踏式电源举升门和双窗格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