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宝马X7评测专注于卓越

导读没有多少汽车制造商足够精通或成熟,能够制造出令人信服地结合了权威而精致的性能、豪华的乘坐品质、高端的豪华感和明显的实用性的高级行政

没有多少汽车制造商足够精通或成熟,能够制造出令人信服地结合了权威而精致的性能、豪华的乘坐品质、高端的豪华感和明显的实用性的高级行政 SUV。

因此,当您坐在 2021 款 BMW X7 的方向盘后面时,要知道您将体验到真正特别的东西。xDrive40i 的引擎盖下是一个 335 马力的 3.0 升涡轮增压 6 发动机,可为全尺寸豪华 SUV 提供足够的动力。即便如此,宝马始终致力于超越预期。X7 系列拥有 M50i 版本,可锁定并装载 523 马力 V8 发动机和大量 M-Performance 设备。X7 SUV 令人着迷且干练的驾驶动态与令人惊讶的熟练越野潜力和实用的 7 相结合,500 磅的牵引能力。这些品质,再加上 X7 宽敞、华丽和有特色的内饰,让它与其他高级 5 门三排 SUV 一样引人注目。梅赛德斯-奔驰 GLS 级、林肯领航员和凯迪拉克凯雷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