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英菲尼迪Q50L的外观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导读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2021款英菲尼迪Q50L的外观、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豪华版、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供消费者选择。202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2021款英菲尼迪Q50L的外观、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豪华版、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供消费者选择。2021款英菲尼迪Q50L针对科技配置进行提升,提升了手机与车机系统之间的连接,在动力方面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据了解,2021款英菲尼迪Q50L的外观、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豪华版、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供消费者选择。2021款英菲尼迪Q50L针对配置进行提升,新增的汽车手机映射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功能,并且升级了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在线音乐、在线导航、在线广播等功能,内置Wi-Fi热点。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专属设计的智能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