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530e iPerformance电动汽车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43985英镑起

导读 全新的宝马530e iPerformance采用了源自“i”品牌的技术,并以最新的第5代系列为基础,正准备进军英国市场。用于顺序从1月中旬价格开始£43985(54412美元),电动轿车使用2 0升四缸内

全新的宝马530e iPerformance采用了源自“i”品牌的技术,并以最新的第5代系列为基础,正准备进军英国市场。用于顺序从1月中旬价格开始£43985(54412美元),电动轿车使用2.0升四缸内燃机产生184 PS(181马力)和320海里(236磅英尺)的扭矩,和一个电动马达,一个95 PS的输出(94马力)和最大250海里(184磅英尺)的扭矩。

这些圆了结合252 PS(248马力)和420海里(310磅英尺)的扭矩,使汽车从0加速到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小时)6.2秒,和最高时速146英里每小时(235公里/小时),英国而返回141.2英里/加仑(117.6 mpg / 2 l / 100公里)和二氧化碳的排放仅46克/公里。动力通过标准的8速自动变速器输送到后轮,电动机由锂离子电池组提供,总容量为9.2 kWh。

坐在后座下面节省空间的优化,可以完全充电电池在不到5个小时从一个标准的国内电源插座,并在不到3小时,与宝马我Wallbox,并提供一个零排放的练习场(47公里)29英里,最高时速87英里每小时(140公里/小时)。

与宝马5系的常规版本一样,530e iPerformance配备了标准的高分辨率10.25英寸显示屏、导航、蓝牙、语音助手、手势控制,以及广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变道助手、车道保持助手和可选的主动巡航控制。设备清单还包括车载宝马、360度摄像头、微软Office 365、天气更新等。

在外观上,电气化5系列具有蓝色的肾格栅板,蓝色的轮毂盖,c柱上的eDrive标志,后备箱盖上的530e徽章,以及位于a柱和前轮拱之间的充电插座(在驾驶员侧)。

最后,但绝不是最不重要的,除了驾驶体验控制开关,允许司机选择之间的运动,舒适和生态专业设置,还有一个eDrive按钮,让他们的处理,让他们定制系统通过自动eDrive, Max eDrive和电池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