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讴歌TLX长期更新向奢侈品倾斜

导读 讴歌将 2021 TLX称为运动型轿车,但现在我在过去几个月里已经在我们的长期驾驶者的车轮后面花费了数千英里,我在这里要说的是,它不是。

讴歌将 2021 TLX称为运动型轿车,但现在我在过去几个月里已经在我们的长期驾驶者的车轮后面花费了数千英里,我在这里要说的是,它不是。但是,请不要将其视为缺点。TLX是一款出色的汽车。TLX在峡谷道路上能否胜过BMW 3 系列或Genesis G70 ?可能不是。但问我想从洛杉矶开到纽约再回来的车,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讴歌。

自从几十年前 BMW 3 系开启了入门级豪华/运动领域以来,在紧凑型和中型空间中行驶的汽车就被自动认为具有性能意图。但为什么?豪车就不能只是豪车吗?豪华车就不能开起来很享受吗?

由于偏向豪华/运动系列的后者,许多汽车放弃了使它们能够与日常生活相处的品质。但讴歌并非如此。TLX 在高速行驶时很安静。座椅非常舒适,并在所有合适的地方提供支撑。低腰线意味着机舱感觉开放和通风,并且引擎盖正前方有很好的能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