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MercedesAMGSL回顾和试驾

导读 在汽车行业,很少有事情能像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SL 车型的到来那样令人期待。这款旗舰两门敞篷车在一个造型精美的包装中代表了顶级奢华、

在汽车行业,很少有事情能像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SL 车型的到来那样令人期待。这款旗舰两门敞篷车在一个造型精美的包装中代表了顶级奢华、精湛的工程、技术创新和先进的安全系统。SL 是行业基准。

我很幸运能够提前预览全新的 2022 Mercedes-AMG SL 55 和 SL 63——今年推出的两款车型——我很高兴地宣布,它们不负众望,并在某些情况下超过了,他们的期望。

新一代 SL 完全由梅赛德斯-AMG 设计,梅赛德斯-AMG 是著名汽车制造商的性能部门,该部门因制造世界上第一辆汽车 Benz Patent-Motorwagen 而受到赞誉。AMG 的团队选择利用轻质铝和钢合金以及复合材料的组合来制造一个极其坚硬但相对轻巧的一体式底盘。

该车将仅作为两门敞篷跑车提供,配备电动软敞篷车顶——比折叠式硬顶轻 46 磅,更易于包装——配备二加二座椅。转向 2+2 座位配置是 SL 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