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已经揭开了新款M2 CS的封面 将其称为M2竞赛上方的限量版特别版

导读 宝马已经揭开了新款M2 CS的封面,将其称为M2竞赛上方的限量版特别版。这家德国公司的当地分支机构表示,新移民将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抵达

宝马已经揭开了新款M2 CS的封面,将其称为M2竞赛上方的“限量版”特别版。这家德国公司的当地分支机构表示,新移民将“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抵达南非。

新型M2 CS使用的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为331 kW和550 Nm(是的,与即将发布的M4竞赛的峰值输出相同)。宝马说,对于七速双离合车型,这足以在4.0秒内从零加速到100 km / h。

在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情况下,声称的加速数字上升至4.2秒。无论选择哪种变速箱,由于采用了M驾驶员套件的标准配置,因此电子控制的最高时速为280 km / h。

M2 CS还具有碳纤维增强塑料引擎盖,并配有中央通风口。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表示,“增加下压力并改善发动机冷却”。屋顶也是由CFRP制成。

此外,还有一个新的前分离器,一个Gurney扰流板唇和一个后扩散器(在裸露的碳纤维中)。标准规格包括自适应M悬架以及带有红色卡钳的M Sport制动器。碳陶瓷制动器将是可选的。

轻巧的19英寸Y型辐条锻造轮毂(具有高光黑色饰面或可选的哑光金色)采用“特别适应”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

在内部,您会发现从M4 CS借来的“桶式” M Sport座椅,并配有带BMW M条纹的一体式头枕。座椅靠背由美利奴皮革和阿尔坎塔拉皮革搭配红色对比色缝线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