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scapeHybrid提供了一个新的仪表板

导读 福特 Escape Hybrid 的内饰看起来比当前车型更高档。这家 Blue Oval 汽车制造商正试图改进这款跨界车的所有类别,包括内饰。机舱仍可

福特 Escape Hybrid 的内饰看起来比当前车型更高档。这家 Blue Oval 汽车制造商正试图改进这款跨界车的所有类别,包括内饰。机舱仍可容纳五名乘客,控制装置和座椅的布局将保持不变。然而,布局令人惊叹,因此这款紧凑型跨界 SUV 配备了充足的腿部空间。最大的变化将是一个新的仪表板。新的仪表板看起来很时尚,因为它拥有完全不同的设计,看起来比以前更现代。信息显示屏位于模拟仪表旁边,信息娱乐触摸屏位于中央堆栈中,会更大。

此外,最新的 SYNC3 系统是最新的并且运行良好。该系统非常易于操作,并且具有更好的界面,非常用户友好。在此之下,气候控制也非常简单,并且提供了 USB 端口作为标准配置。中央控制台中的一对储物槽也是标准配置,就像杯架一样。对于如此紧凑的车型来说,客舱空间很宽敞,货物区域也高于该细分市场的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