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沃尔沃C40充电两种动力系统推出

导读 沃尔沃的下一代电动汽车(EV) C40 Recharge将在 2022 年下半年初登陆澳大利亚土地时配备单电机和双电机变体。最初详细描述为仅双电机的

沃尔沃的下一代电动汽车(EV) C40 Recharge将在 2022 年下半年初登陆澳大利亚土地时配备单电机和双电机变体。

最初详细描述为仅双电机的提议,单电机变体将在其本地到达之前添加到全球阵容中。

“我们打算从一开始就拥有这两种变体,”沃尔沃澳大利亚发言人说。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澳大利亚规格的C40 Recharge车型将在沃尔沃的台州工厂在中国生产。

基于XC40的 C40 Recharge coupe SUV 拥有更低且倾斜度更高的车顶线,以及掀背式后挡板。

C40 Recharge 的双电机变体与沃尔沃 XC40 Recharge 纯电动 SUV 和Polestar 2高乘掀背车共享其电动传动系统。单电机变体可能会做同样的事情。

在单电机方面,XC40 和 Polestar 2 Long Range 由前置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70kW的功率和330Nm的扭矩。

另一方面,在双电机形式中,每个轴上都有一个电动机,总功率为300kW和660Nm。

单电机预计将使用69kWh电池,声称 WLTP 续航里程约为380km;双电机版的电池容量为 78kWh, WLTP续航里程为420km。

两种型号都应支持高达 150kW 的直流快速充电和高达 11kW 的交流充电。

C40 Recharge 是第一款无皮革的沃尔沃,所有 C40 都配备了由生物基和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合成选项。

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 Nordico,这是沃尔沃开发的一种材料,由回收的 PET 瓶、来自可持续斯堪的纳维亚森林的生物材料和回收的葡萄酒软木塞制成。

C40 Recharge 的座舱很大程度上是从 XC40 继承而来的,包括该公司最新的基于 Android 的信息娱乐系统,预装了谷歌地图、谷歌助手和应用商店。

在其他市场,C40 Recharge 获得无限数据,有助于无线软件更新。

C40 Recharge 的当地定价和规格尚未确定,并将在其发布时公布。

目前尚不清楚 C40 Recharge 的确切成本是多少,但根据 coupe SUV 的传统,它预计会略高于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2023 沃尔沃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单电机参考售价为 72,99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双电机版本售价为 79,99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