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的玛莎拉蒂宝来庆祝其50岁生日

导读 玛莎拉蒂宝来作为现代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在当时被认为是潮流引领者,庆祝其 50岁生日。由著名汽车设计师 Giorgetto Giugiaro 设计

玛莎拉蒂宝来作为现代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在当时被认为是潮流引领者,庆祝其 50岁生日。

由著名汽车设计师 Giorgetto Giugiaro 设计,低矮时尚的未来主义外观为随后的跑车铺平了道路。除了受一级方程式启发的设计线索之外,宝来是第一款使用中置式后置发动机设计的玛莎拉蒂,该设计还使其具有低悬垂性和空气动力学效率。

凭借 Giulio Alfieri 处理的革命性工程,发动机的布置只是冰山一角。发动机本身,一个 4,700cc,310bhp 的装置是一个工程奇迹。两年后,紧随其后的是 4,900cc 发动机。两台磨坊都允许汽车进行艰苦的驾驶,速度最高可达 280 公里/小时,同时仍保持乘员舒适。

纵向安装的动力装置配有投影式后差速器、独立悬架、盘式制动器、5 速变速箱,甚至可伸缩的前照灯以减少空气动力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