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将其部分装配线搬到伦敦参加工艺展

导读在公司113年的历史中,摩根装配线的一部分将首次搬到伦敦进行特别展示。摩根汽车公司将在5月10日至13日的伦敦工艺周上将其部分生产线从伍斯

在公司113年的历史中,摩根装配线的一部分将首次搬到伦敦进行特别展示。摩根汽车公司将在5月10日至13日的伦敦工艺周上将其部分生产线从伍斯特郡的MalvernLink迁出,这是其113年历史上的第一次,以展示其独特的工艺和技术组合。

以“开放日”形式运营,精心挑选的公司大师级工匠将搬迁至该品牌在伦敦市中心的旗舰经销商MorganWorksLondon,作为生产线的延伸继续建设。

展会的参观者将能够发现更多关于摩根独特的汽车生产方法,正如其核心人物所说的那样。从车身框架中使用的木工到跑车内部使用的铝制制造和皮革制品,参观者将了解每辆摩根跑车的制造过程。

本周将在伦敦摩根工厂展出一系列独特的车辆,包括全新的Super3和戴夫·伯特自己的“Mr.伦敦的PlusSix,以及从马尔文运来的大量零件和道具,展示了摩根品牌的所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