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电动汽车将于2022年及以后进入澳大利亚

导读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因为不断上涨的燃料价格和电池电动汽车(BEV)作为联邦选举的热点问题可能会影响Jaguar的预测,即到2028年,三分之二的

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因为不断上涨的燃料价格和电池电动汽车(BEV)作为联邦选举的热点问题可能会影响Jaguar的预测,即到2028年,三分之二的澳大利亚人将驾驶电动汽车。

看看任何大型车展,您在创新方式中看到的大部分内容都围绕着电力展开。电动汽车将继续存在,其增长呈指数级增长。

澳大利亚的汽车制造商非常清楚这一点,未来12个月,澳大利亚将推出相当数量的新电动汽车,包括奥迪、宝马、福特、日产等品牌。

以下是最近上市或计划于2022年上市的新EV车型。

注意:要查看今年进入澳大利亚的所有新车,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2022年新车日历故事。

奥迪RSe-TronGT与保时捷Taycan建立在同一平台上,是第一款完全电动化的奥迪RS车型,完全跳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阶段,并在市场上击败了竞争对手宝马M和梅赛德斯-AMG无排放驾驶。

动力来自高能83.7kWh(总功率93kWh)电池,该电池为两个同步电机供电-一个175kW电机为前轴提供动力,并与常规e-TronGT共享,但后部更大、更强大,为335kW.就像Taycan一样,后桥上有一个两速变速器,并且专注于滑行而不是恢复,以扩大电池续航里程。

充电时间也将与Taycan相当,最大直流充电容量为270kW,理论上100公里可在5分钟内行驶。50kW直流充电器在大约1.5小时内将电池电量从5%提升到80%,或者22kW交流充电器在大约4.5小时内将电池电量从0%提升到100%。

2022款奥迪RSE-TronGT澳大利亚版的规格已经公布,9月到货时,定价将从249,700美元(不含上路费)起。

Atto3是一款紧凑型SUV,将与其中国同胞名爵ZSEV展开战斗,目前正在进行整容、续航里程和显着的规格改进。

比亚迪的当地经销商EVDirect推出了期待已久的首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有两种前轮驱动版本,配备50kWh电池的Atto3,基本零售价为44,381美元,以及60kWh,起价为47,381美元。

比亚迪的“刀片”电池为这两个版本提供动力。50kWh的WLTP范围为320公里,60kWh为420公里。

两者均由单个150kW/310Nm电动机提供动力,Atto3将在声称的7.3秒内加速至100km/h。

澳大利亚经销商Nexport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展示了特斯拉ModelS的竞争对手,尽管它是左驾版本,这表明我们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澳大利亚汽车的生产。

该阵容包括一款声称续航里程为605公里的长续航版和一款能够在3.9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的全轮驱动高性能EV。

技术包括大族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中电池直接集成到车辆结构中——在发生事故时释放空间并提供更高的结构刚度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