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7座SUV和MPV车型将逐渐受到了多口之家的青睐

导读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荣威iMAX8整体造型没啥变化,依然延续了传统的MPV造型,侧滑门,后排魔吧等依然得以继承。不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荣威iMAX8整体造型没啥变化,依然延续了传统的MPV造型,侧滑门,后排魔吧等依然得以继承。不过既然是改款,新车肯定是有点变化的,主要集中在外观小细节以及内饰的第二排舒适度上。

新款荣威iMAX8的整体外观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延续现款的传统MPV造型。不过新车提供了新样式的格栅供选择,并且增加了“霁风蓝”车漆,没错就是与全新荣威RX5 PLUS(参数|询价)同款的那个。除了这些,大家最关注的侧滑门自然也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新款荣威iMAX8的整体设计同样无变化,10.25英寸中控屏和360度全景影像这些配置也并未消失,大家不用担心。不过,新车对后排的舒适度进行了提升。比如增加了第二排折叠桌板,无论吃饭还是看平板或笔记本办公,都更加方便了。另外,新款荣威iMAX8还把后排的“魔吧”进行了升级,新加入的大容积储物格大幅提升了后排的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