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年宝马R100RS进入街道追踪器模式看起来适合这份工作

导读从1979年开始的二十年里,德国自行车制造商宝马生产了一种叫做R100的东西。这是一个两缸四冲程水平对置发动机系列,发展到包括不少于十一种

从1979年开始的二十年里,德国自行车制造商宝马生产了一种叫做R100的东西。这是一个两缸四冲程水平对置发动机系列,发展到包括不少于十一种变体,并成为定制转换的最爱基地。

今天的R100款待以RS的形式出现,该RS是在1979年家庭的第一年制造的。它被一个名为CaféRacerDreams的西班牙工作人员改装成街头追踪器,这是他们的第130个项目(昵称CRD130),并且是真正的美丽。

这家商店花了四个星期才让宝马看起来像现在这样。一个红色和白色的大型油箱,侧面印有公司的标志,首先吸引眼球,然后是一个特别设计的后部,由钢管制成,并装有棕色皮革座椅。

在前面,我们有一个小型LED大灯(后面也使用LED)Biltwell把手和Highsider后视镜。一个倒置的昭和前叉固定着防尘车轮,该设计在背面以完全相同的方式复制,该车轮由Hagon减震器支撑。

在机械方面,发动机似乎仍然是原厂发动机,经过重新制造和改进,增加了K&N过滤器、MegaTon排气装置和Brembo制动硬件,以控制其动力。

作为一种现代感,并且为了在自行车被盗时帮助车主,商店还在包装中包含了一个GPS定位器。

对于我们其他人来说,在撰写本文时,几乎不可能了解自行车的当前下落,但如果它经过您,您可能会注意到它。

还不清楚西班牙车库花了多少钱将R100改造成视觉上令人惊叹的街道追踪器,但对于制造它的人来说,价格可能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