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Rivian的电动SUV林肯Mark E将于2022年问世

导读林肯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功能强大且豪华的电动SUV。尽管它将由拥有102年历史的品牌出售,但它预计将由拥有11年历史的初创公司Rivian建造。名称

林肯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功能强大且豪华的电动SUV。尽管它将由拥有102年历史的品牌出售,但它预计将由拥有11年历史的初创公司Rivian建造。名称尚待确定,但显然可以继承Mark E的传承。

像Rivian的顶级R1S SUV一样,最昂贵的Mark E可能会为每个车轮配备专用电动机,其总输出功率将超过700马力。我们推测林肯还将提供功率更弱,行程更长的双电机设置。锂离子电池组也应具有多种容量。

将此项目视为未来汽车制造商合作和车辆开发的预览。随着电力传动系统成为一种商品,在各个品牌和公司之间共享机械组件的诱惑将比今天更大。福特最近向Rivian投资了5亿美元,在此过程中购买了该创业公司的滑板架构。我们知道该平台支持空气弹簧和液压侧倾控制,类似于McLaren 720S中的系统。

Mark E的竞争产品将包括奥迪e-tron,凯迪拉克Lyriq,捷豹I-Pace,特斯拉Model X,当然还有Rivian R1S。它应该在2022年到货,起价约70,000美元。

此内容是从{embed-name}导入的。您可能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可以找到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