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丰田Supra 福特GT 野马谢尔比为慈善事业增加了570万辆

导读汽车界有着悠久的慈善传统。许多世界上最大的慈善机构都与汽车公司的创始人或公司本身有关。在福特基金会想到。汽车制造商为慈善事业筹集大

汽车界有着悠久的慈善传统。许多世界上最大的慈善机构都与汽车公司的创始人或公司本身有关。在福特基金会想到。汽车制造商为慈善事业筹集大笔资金的最简单方法之一就是拍卖第一辆着名的新车。每个人都在这样的努力中获胜。这家汽车制造商以单一汽车为代价获得了良好的报道,慈善机构获胜,因为这笔赠款的美元金额通常在数百万美元中,购买汽车的人赢了,因为她获得了独一无二的汽车汽车。

就在本月,福特和丰田通过其中一场拍卖会向慈善机构捐赠了三辆首批量产车。福特的新2019 GT被拍卖,产生了惊人的250万。第一款2020 Supra产生了210万辆,第一辆福特野马谢尔比产生了110万辆。总共有570万美元捐赠给了慈善机构,而汽车制造商的成本几乎为零。慈善捐款很少,很容易汇总,非常有益。

回顾特斯拉Model 3于2017年6月的发布,我们仍然无法理解为什么特斯拉和埃隆马斯克没有抓住机会拍卖第一辆3型。回想起来,这辆车可能已经创造了创纪录的数量。慈善机构。特斯拉Model 3是现代时代最受期待,最受追捧的豪华/性能车型之一。加利福尼亚州的亿万富翁会排队竞标并把它带回家。最后,一位加利福尼亚亿万富翁最终以此结束了。伊隆马斯克。特斯拉的一位富有的董事会成员进行了第一次预订,并将这辆车赠送给接受它的马斯克。请参阅我们之前的报道,“第一特斯拉模型3转向亿万富翁而非付费客户或慈善机构。”

Elon的兄弟,与Elon Musk公司有关的许多董事会成员Kimbal Musk确实将他的个人模型3捐赠给了慈善机构。有关Elon Musk慈善背景的更多信息,我们会将读者推荐给其他出版物,因为这不是我们的强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