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宝马XM配备644马力的电动V8动力和50英里的基本续航里程

导读宝马发布了一组照片,展示了即将推出的XM的伪装原型,同时揭示了以性能为中心的SUV旗舰的一些规格——包括基本模型的功率和扭矩输出。高性

宝马发布了一组照片,展示了即将推出的XM的伪装原型,同时揭示了以性能为中心的SUV旗舰的一些规格——包括基本模型的功率和扭矩输出。高性能跨界车在今年晚些时候即将亮相之前完成了最后的开发阶段。

从最重要的消息开始,标准版XM将通过“新开发的”V8和电动驾驶。稍后将推出更高输出的变体,其名称尚未公布,但它将反映来自ConceptXM的738hp(550kW/748PS)和1,000Nm(737lb-ft)去年。两个版本都将强大到足以为豪华SUV提供与跑车相媲美的性能。

动力将通过“第一个混合动力专用MxDrive四轮驱动系统”在后桥上配备电子控制差速锁,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在WLTP循环中,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纯电动续航里程约为80公里(50英里),在EPA的早期估计中约为30英里(48公里)。宝马没有具体说明电池容量或充电时间,但确认了XM的其他技术规格。

该车型将标配自适应M专业悬架,该悬架将首次包括48伏机电侧倾稳定系统和主动侧倾舒适功能,旨在减少转弯和不平坦表面上的车身侧倾。与特定型号的M制动系统一样,一体式主动转向系统也将成为标准设备。

宝马将提供直径最大为23英寸的可选M轻合金轮毂。除了巨大的车轮之外,经过轻微伪装的XM预生产原型的官方照片还展示了垂直堆叠的六边形四排气管、前部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处理、巨大的格栅和雕刻的车身。内部大部分被覆盖,隐藏了数字驾驶舱。然而,我们仍然可以在中控台上看到红色皮革内饰和一些碳纤维装饰。

由于我们的读者已经在德国和南非发现了XM的原型,因此测试在世界各地继续进行。作为BMWMGmbH5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BMWXM将于今年全球首发。SUV将于2022年12月在德国斯巴达堡工厂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