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370Z敞篷跑车将在美国停产

导读该公司北美部门的一位公司发言人已经确认,2020款车型年不会有首屈一指的Z。不过,澳大利亚的销售现在将继续。根据美国的新报告,日产北美

该公司北美部门的一位公司发言人已经确认,2020款车型年不会有首屈一指的Z。不过,澳大利亚的销售现在将继续。

根据美国的新报告,日产北美已经确认将从2020年车型年起停产370Z敞篷跑车。

该公司美国分部发言人凯尔·托伦斯(Kyle Torrens)在接受汽车管理局的采访时说,日产 “不会从2020年款开始为当前的Z车型提供Roadster变体”。

这标志着美国顶级Z系列车运行10年的终结,该车在2009年首次加入了2010款车型。

鉴于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相互矛盾的报道,这总体上对跑车的未来提出了进一步的疑问,而日产汽车尚未证实下一代车型的事实。

该公司披露的370Z 50周年纪念版基于轿跑几个星期前,在纽约车展,这是大致相同的-对老化模型贴图包。

澳大利亚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企业传播经理托尼·梅在接受CarAdvice采访时说:“澳大利亚370Z系列没有任何变化,买家仍然可以购买日产370Z Coupe和Roadster。”

目前,370Z敞篷跑车的起价为60,990美元,外加六速手动变速箱的上路成本,七速自动变速箱选装时,价格则攀升至63,4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