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Bolero将在明年与BS6引擎一起获得重大的安全更新

导读 Mahindra Bolero 都将进行重大升级,以满足即将于 2020 年 4 月 1 日生效的即将到来的安全和排放标准。这款 SUV 自推出以来已经

Mahindra Bolero 都将进行重大升级,以满足即将于 2020 年 4 月 1 日生效的即将到来的安全和排放标准。这款 SUV 自推出以来已经完成了 19 年,但仍然是最畅销的 Mahindra 车型之一。更新肯定会让它为未来几年做好准备,而且似乎 Mahindra 没有心情忽视 Bolero。

Mahindra 将在其整个系列中使用 ABS 升级 Bolero。SUV 还将配备驾驶员侧安全气囊、安全带提醒警告、速度警告警告和后部停车传感器等功能。这些更新预计将在 2019 年 7 月 1 日之前发布。 2019 年 10 月 1 日之前还将进行重大升级,这将要求 SUV 满足严格的正面和侧面碰撞安全标准。此外,Bolero 还必须满足行人保护碰撞规定。这将要求汽车制造商重新设计 Bolero 的发动机罩、前保险杠和格栅,以减少行人从正面受到撞击时的影响。在所有安全升级的截止日期之前,Bolero 改款将包含所有必要的安全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