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预期一致 2019年英国汽车销量下降和排放上升

导读英国的汽车销量在2019年再次下降,是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且由于购房者仍然远离柴油发动机的汽车,排放量也有所上升。如果您一直对今年

英国的汽车销量在2019年再次下降,是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且由于购房者仍然远离柴油发动机的汽车,排放量也有所上升。

如果您一直对今年的新车销售趋势有所关注,那么对汽车销量下降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上升的震惊不会那么大。

当然,导致汽车销量下降的原因有很多-从脱欧到柴油危机-这些柴油危机是所售汽车平均CO2排放增加的主要原因。尽管最新型的柴油机满足了许多驾车者的需求,但购买者却对柴油感到恐惧。

但是,2019年柴油销售量下降了21.8%,这意味着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柴油汽车比以前售出的汽车要小得多,尽管AFV销量增长了17.1%,但大部分柴油闲置程度已被汽油所吸收。二氧化碳排放量更高的发动机车。

AFV的兴起有很多原因,但它们仍然只占市场的7.1%,尽管BEV销量增长了144%,但仅占总销量的1.6%。因此,几乎微不足道。

AFV和EV的数量可能有一定的变化,因为(故意)供不应求的许多汽车制造商试图将销售推迟到今年,以帮助缓解新的平均CO2排放法规,但是AFV很难见到2020年,即使大众ID 3之类的大型电动汽车出现,它的市场份额也将超过10%。

尽管2019年燃料选择发生了变化,但他与福特嘉年华,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沃克斯豪尔·科莎,梅赛德斯A级,日产Qashqai,福特Kuga,MINI Hatch,大众Polo和起亚Sportage再次成为最畅销的汽车(按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