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解决了关于新旗舰SUV的谜团

导读 本月初,我们首次看到了宝马即将面世的Tesla X战斗机,即电动iNext SUV,预计将被称为i5。由于原型仍在开发中,因此许多内部元素仍然被掩

本月初,我们首次看到了宝马即将面世的Tesla X战斗机,即电动iNext SUV,预计将被称为i5。由于原型仍在开发中,因此许多内部元素仍然被掩盖。奇怪的是,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器似乎丢失了,而数字仪表盘却与仪表板分开了。

从那时起,宝马首次在iNext机舱内进行了正式外观设计,确认电动SUV将具有一个巨大的弧形显示屏,该显示屏将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融为一体,这与大多数具有两个独立显示屏的高档汽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宝马设计负责人Domagoj Dukec说,巨大的屏幕将面向驾驶员,并采用优质材料制成。他解释说:“弯曲的单节显示屏是中央控制元件,代表了驾驶员方向的现代诠释。它在高度标志性的显示结构中占据了中心位置,该结构提供了非常独特的显示体验。”

“弧形显示屏采用优质材料制成,几乎可以自由悬挂在仪表板上。这对于BMW iNEXT的现代,豪华和宽敞空间感而言,是一个关键要素。” 换句话说,它将给人以为它漂浮在仪表板上。

根据宝马公司的说法,曲面显示器的放置方式使乘客无法看到其与仪表板的连接。受现代消费电子技术的启发,弯曲的显示屏将通过极其纤细的镁合金支架固定在适当位置,并采用不反射玻璃,从而无需安装遮光罩以减少眩光。

电动SUV将于2021年在宝马的Dingolfing工厂投入生产,它将利用该公司用于远程电动汽车的第五代电动驱动系统。作为宝马的技术旗舰,电动SUV有望提供超过373英里的续航里程并支持3级自动驾驶。我们只是希望最终的设计不会像这个概念那样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