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雪铁龙eC4正在评估澳大利亚

导读虽然雪铁龙C4在当地推出了单一的汽油动力车型,但它可以加入电动车型。标致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表示正在评估电动e-C4,但尚未锁定澳大利亚市

虽然雪铁龙C4在当地推出了单一的汽油动力车型,但它可以加入电动车型。

标致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表示正在评估电动e-C4,但尚未锁定澳大利亚市场。

如果它在本地推出,它将成为该品牌在澳大利亚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e-C4采用50kWh锂离子电池和前置电机,功率100kW,扭矩260Nm。

它在更严格的WLTP循环下的电动续航里程为350公里,在运动模式下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仅需9.7秒,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小时。

使用 100kW 快速充电器,e-C4 可以在 30 分钟内从零充电到 80%。使用可选的 11kW 家用充电器,三相电源需要 5 小时。

C4 已在当地推出了一款装备精良的 Shine 车型,不含上路成本的售价为 37,990 美元。预计 e-C4,如果它在这里推出,将获得显着的溢价。

虽然不是全电动,但标致 508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比同等汽油版本的价格高出近 20,000 美元。

虽然它跨越了小型舱门和小型 SUV 细分市场,但 C4 基于 Stellantis EMP1 平台,该平台支持标致 208 和2008等车型。

Stellantis 现在已经推出了在欧洲销售的所有 EMP1 车型的电动版本,包括上述标致、欧宝 Corsa 和 Mokka,以及 DS3 Crossback。

标致澳大利亚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证实,它将在 2022 年向澳大利亚推出其第一辆电动汽车,但它没有确认是否包括 e-208 和 e-2008。

该品牌在欧洲拥有全系列的电动轻型商用车,包括电动版Partner、Expert和Boxer。当地部门也表示,这些也在考虑之中。

在标致品牌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之前,它将在 2022 年初推出3008 GT Sport Plug-In Hybrid和 508 GT Fastback Plug-In Hybrid形状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雪铁龙目前在其有限的本地范围内没有电动汽车,但它表示正在考虑新 C5 X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C5 X 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在本地推出。

该品牌还在欧洲提供C5 Aircross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但这里不出售。

雪铁龙的任何一款电动货车也被排除在外,标致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选择专注于雪铁龙品牌在 2019 年被砍掉之后的汽车和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