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接下来的3系将在不到两周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导读宝马接下来的3系将在不到两周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对于德国汽车制造商来说,很长时间以来,该品牌一直以来的新版本都是高收益产品。它

宝马接下来的3系将在不到两周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对于德国汽车制造商来说,很长时间以来,该品牌一直以来的新版本都是高收益产品。它已不再是公司的面目,并且近年来这种模式的逐渐高级化已使它失去了一些魅力。

对于新一代3系,宝马打算如此全面重设。我们将获得3系列的驾驶乐趣,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好的表现。

该公司已经发布了有关新M340i变型的详细信息,这些细节将在LA活动上展出。宝马似乎打算再次提供种类繁多的配置和选件以满足各种口味和预算的阵容,但它将有一个版本可以弥合传统3系车型与M3(生产的终极性能车型)之间的鸿沟由品牌的M部门负责。

该“妥协”版本将是M340i。宝马将其标记为有史以来生产的功能强大的3系,但未标明M3。

为汽车提供动力的将是该汽车制造商着名的3.0升6缸双涡轮增压器,但输出功率有所提高(382 hp和369 lb-ft扭矩)。这将使汽车从停止状态仅以4.4秒的速度达到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这比10年前的412 hp V8的M3更快,能够在4.8秒内完成操作。

这种显着改善的部分原因是由于大量使用铝,使汽车重量更轻。M340i还获得了理想的50-50重量分布。同时,M部门的魔术师确实参与了修改悬架,转向和制动组件的工作。

动力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后轮,但不幸的是,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唯一可用的变速器。手动变速箱已为新3系抛弃。买家可以选择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的xDrive变体。

当然,有关该模型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包括定价信息。新型M340i自然会与奥迪S4(354 hp)和梅赛德斯·奔驰C43(390 hp)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