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终极系列车款在圆石滩首次亮相

导读 不仅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宣布了面向美国市场的超级跑车。另一家英国制造商准备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全球首映。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

不仅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宣布了面向美国市场的超级跑车。另一家英国制造商准备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全球首映。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将在圆石滩锦标赛(Pebble Beach Concours)的客户简报会上宣布一款全新的Ultimate Series McLaren超级跑车,专注于纯净的敞篷驾驶。

尚未命名的车型是两座敞开式驾驶舱敞篷跑车,它将是迈凯轮范围内的顶级超级跑车系列中的最新产品,其中包括P1,Senna和Speedtail。

跑车仅限于399个例子,与迈凯轮塞纳(McLaren Senna)专注于最终的公路合法履带车以及Speedtail的高速空气动力学效率(通过提供纯净的公路驾驶乐趣和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不同。驱动程序与周围环境的连接。

经典的跑车比例,优雅的清扫线条和低调的二面门都反映出该车的独特目的,即是一款热爱驾驶的激动人心的公路车。

新车型虽然采用的是公路设计,而不是赛道设计,但它将采用迈凯伦的商标碳纤维结构,使其成为迈凯伦汽车有史以来生产的最轻的汽车,并将由目前在迈凯伦塞纳使用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确保令人叹为观止的表现。

新的Ultimate Series车型将于2020年末上市,价格可能在当前的McLaren Senna(75万英镑)和Speedtail(210万英镑)之间。在本周末期间,该公司将在圆石滩竞速赛上引起目前顾客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