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灵感将演变成QX70的后继者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英菲尼迪QX灵感将演变成QX70的后继者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英菲尼迪QX灵感将演变成QX70的后继者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英菲尼迪QX灵感将演变成QX70的后继者,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去年在底特律车展上,英菲尼迪(Infiniti)展示了其Q Inspiration Concept,该产品预览了由该公司的VC-Turbo动力总成驱动的未来旗舰轿车。今年,英菲尼迪发布了QX灵感概念车,预览了该品牌未来的电动汽车。我们没有提供有关功率或范围的任何细节,但我们知道动力总成将使用两台电动机(每根轴上一个)来创建全轮驱动。

在展会上,我们有机会与英菲尼迪设计总监Karim Habib谈论了QX灵感概念。我们很想知道这个概念的灵感来自何处,以及当它进入生产时我们可能希望它适合英菲尼迪产品线。

在谈到QX灵感的设计时,哈比卜说:“这几乎就像是'Baby FX'。那就是我们作为较小的EV FX所拥有的精神形象。”

FX建于2003年至2017年,也许是我们最喜欢的英菲尼迪SUV。原始FX由3.5升V6或4.5升V8驱动,而第二代车型则使用3.7升V6或定制的5.0升V8。

带有5.0升V8发动机的FX50产生了390马力的功率,其发动机从未在其他日产或英菲尼​​迪的生产车型中使用过,这使其成为公司历史上最独特的汽车之一。

FX在2014年车型年更名为QX70,以使其与Infiniti的新命名方案保持一致,然后在2017年车型年被淘汰。亲自观察QX灵感,从逻辑上说,它的尺寸和比例表明它可以替代QX70。我们想知道英菲尼迪何时/是否会带回其最大胆的SUV,现在我们很高兴听到QX70将会回归,这将是一款激进的电动SUV。

当然,由于是全电动的,因此这款QX Inspiration与FX会有很大的不同。某些电动汽车的阵容可能与其他电动汽车截然不同,但哈比卜说:“对我们来说,每辆汽车都必须像我们所期待的那样向前看,而且只能向前看。无论是否是电动汽车,我们都想做超现代的事情。那意味着很干净而且很节省。”

其他汽车制造商为他们的电动汽车选择了“标志色”-宝马选择了淡蓝色调,而奥迪在制动钳和徽章上使用了橙色。QX Inspiration Concept的徽章具有独特的红色阴影,称为“ Shu”,已在英菲尼迪汽车上以多种不同形式显示。由于英菲尼迪将转变为全电动品牌,因此它不会在电动汽车上使用标志色,而会坚持使用红色作为整个品牌的标志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