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路虎揽胜已经有半个世纪的历史了

导读 经典的路虎揽胜已经有半个世纪的历史了。它诞生于1970年,从那时起一直引领豪华SUV细分市场-所以现在您知道为什么会有诸如Bentley Bentayg

经典的路虎揽胜已经有半个世纪的历史了。它诞生于1970年,从那时起一直引领豪华SUV细分市场-所以现在您知道为什么会有诸如Bentley Bentayga或Rolls-Royce的Cullinan之类的车型。他们只是想超越原著。尽管母公司这几天表现不佳,但揽胜子品牌仍然存在,并且至少要再推广一年。

我们最近谈到了揽胜运动版兄弟,但是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当然也照顾了经典的揽胜。在欧洲,该车型的总体改进与Sport相同:全新的3.0升直列六缸Ingenium柴油系列,采用48V轻度混合动力汽车(MHEV)技术,以及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连接和4G Wi-Fi最多可支持八台设备(以及其他设备)。

英国国内的价格为OTR 83,465英镑,而在,揽胜的基本建议零售价为92,000美元。必须提到的是,新款D300和D350柴油选装件无法在大洋彼岸行驶。取而代之的是SUV士兵们使用的是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功率为254马力,扭力为443磅英尺。这将是一个98,000美元的选择,而的基本车型则配备了355 hp的轻度汽油混合动力车。

回到欧洲后,新的D300和D350的选择具有输出功率同为揽胜作为出现在揽胜运动版- 300和350马力。

SUV可以在英国独家发售,并可以使用新的威斯敏斯特特别版。另一方面,威斯敏斯特黑色版和旗舰版SVAutobiography Dynamic Black不仅将在欧洲上市,而且还将在上市。带有PM 2.5 Nanoe过滤器的新型机舱空气电离系统也是如此。

HSE威斯敏斯特版在上市,采用Atlas外观,21英寸7辐分体式“ Style 7001 ”合金,机舱的暗影胡桃木装饰以及825瓦19扬声器的子午线环绕声系统等。转到SVAutobiography Dynamic Black Edition,我们发现它覆盖在Santorini Black Metallic阴影中,具有Narvik Black光泽外观,可骑在一组22英寸Gloss Black锻造轮毂上。

机舱采用黑檀木座椅和Pimento缝线,具有更多豪华感。您可以在下面的随附新闻发布中找到更多信息,请注意,该信息适用于欧洲规格型号-随附的画廊同样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