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为新款S6和S7添加了非常黑的包装

导读奥迪为新款S6轿车和S7掀背车添加了非常黑的设计版套件。只需2,500美元,买家就可以获得有色车头灯、黑色徽章、标志、窗框和格栅,以及特殊

奥迪为新款S6轿车和S7掀背车添加了“非常黑”的设计版套件。只需2,500美元,买家就可以获得有色车头灯、黑色徽章、标志、窗框和格栅,以及特殊的21英寸灰色轮毂。内饰“esok”系列设计版饰有深色Valcona皮革和红色缝线,在控制装置上有超细纤维嵌件。没有技术变化。

出厂时,奥迪S6/S7具有银色装饰元素,但设计版套件去除了所有镀铬-甚至车灯和扰流板(在S6中)之间的嵌件也用黑色收紧,排气管是无烟煤色。特别版的其他亮点是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和对比鲜明的车顶。价格还包括将制动卡钳涂成红色并带有标记。

外部和内部的装饰技术没有受到影响。引擎盖下是老式的2.9升V6汽油发动机,带有两个涡轮增压器、一个电动增压器和一个48伏起动发电机。峰值输出-450马力和600Nm。牵引力通过8速“自动”传输,有一个永久四轮驱动Quattro。

带有设计版套件的奥迪S6和S7的订单将于6月开始接受,但价格已经公布。轿车起价为73,795美元,而掀背式起价为9,800美元。对于其他“收费”奥迪,目前还没有计划添加类似的包,尽管配置器中已经有类似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