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Jazz在同级中首次采用了新的前中央安全气囊技术

导读虽然不确定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全新Jazz何时在马来西亚上市,但本田无疑对我们的新掀背式安全气囊技术产生了吸引力。新的安全气囊

虽然不确定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全新Jazz何时在马来西亚上市,但本田无疑对我们的新掀背式安全气囊技术产生了吸引力。

新的安全气囊安装在驾驶员座椅的后部,并扩展到驾驶员和乘客之间的空间(围绕扶手区域),并且仅是新Jazz可用的10个安全气囊单元之一。目前,马来西亚最高的Jazz车型在1.5 V的车型中提供了六个安全气囊。

为确保安全气囊展开到其预期位置,它使用三个固定绳将安全气囊围绕驾驶员座椅的弯角引导。因此,本田的工程师还必须确保安全气囊的设计适合驾驶员座椅的上枕部分。

新的安全气囊与安全带预紧器和已升高的中央扶手共同工作,以减少乘员的横向移动。结果,本田表示,根据他们的内部测试,这种新方法可以将近端乘客的头部伤害减少85%,将远端乘客的头部伤害减少98%。

爵士车还新增了后排座椅i侧安全气囊,这是一个双结构安全气囊,安装在后座垫中,可在与掀背车的后门或C柱碰撞时保护后座乘员。新款Jazz还配备了驾驶员的膝部安全气囊,以减少对下肢的冲击,同时通过限制身体的向前运动来增强对头部和胸部的乘员保护- 即使在马来西亚推出的新Accord也没有此功能。

“当我们开发新车时,乘员安全对我们的设计师至关重要。我们从头开始完全重新设计了最新一代的Jazz,这意味着我们能够融合新的先进结构技术和最新的被动安全功能,从而为各种事故提供出色的保护。”